close

嗯........換來痞客邦了?

之前就有了只是跟fc2一樣沒弄罷了。


開學了閒的時間少了,六點就得起床

六點半撘校車,不過我覺得我一天比一天晚起床

總有一天應該會撘不上校車

開學已經過了四天,目前還沒交到新朋友

就還是只敢跟蟹老闆.阿晏.徐登屴有互動而已

阿晏跟徐登屴都交到很多朋友了欸...................

我哦? 應該要過很久吧 = =


昨天(?) C902正式宣告不治,用了快兩年了

忍他也夠久了說,好幾度都想休掉它但........

還是有點捨不得而且又不知道換哪支

有兩度想過要F-01B但是得轉台哥大不然沒收訊 -.-

棒棒糖也放棄,黃豪就有了鈴聲超小聲我這耳包肯定聽不到

剛剛晚上下課的時候,就硬拖的球媽進手機店挑手機去了

最後還是選擇了SE,其實很想要LG GD510 但是................

那時候在懷疑它有無韓輸,結果回來查了之後他有37種語言!!!!

據說它是觸控手寫,連泰文越南文你寫得出來它都有!!!!!!!!!!!!!!

幹 老娘都快驚恐死了 -.- 不過已經訂了粉紅T715了說............

算了,GD 510到時候在拿自己錢去買,反正它現在都降到3990了

不過這次沒有續約,續約的機會被老媽在不耐煩的情況下聽遠傳客服推薦用掉了

就什麼抵通話費什麼鬼的 = = 幹拎娘我等那麼久的續約死遠傳客服就這樣$#^@$#^^

算了反正球媽還是讓我買了我就不計較了,球媽也趁機(?)買了一支新手機

多麼感動的一刻啊(欸?) 球媽不知道幾百年沒有買屬於她自己的新手機了

所以她自己也很開心這樣XD 不過我的T715明天才能拿,就代表我又要過一天沒手機的日子了

昨天一整天沒手機已經快跟世界隔離了(誇張) 全世界的人都找不到我 -.-

等我把卡插進票釀得T715時,肯定一堆未接簡訊塞爆信件夾

好啦總之,期待明天拿到新手機但是我更期待我存到錢買GD 510的那天(靠)



以上 阿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nbaby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