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篇我說總有一天我會撘不上校車嗎

隔天就沒搭上校車了!!!!!!!!!!!!!!!!

那時候新手機又還沒拿到所以沒電話可以打回家

所以就一個人默默的走回家了........................

走了差不多十幾分鐘吧,終於到家了!!!!!!!

可是鐵門已經關了onz 老爸還在睡吧

所以就在隔壁邊狂打電話邊等待老媽回家

老媽回到家還一臉驚恐得說我怎麼還在家裡

隨後就是一陣怒罵了顆顆顆.....................

由於老媽也根本不知道永平怎麼走所以兩母女在那邊跟蹤別人(不)

只是看到路上有學姊所以就尾隨他們而已啦

總之順利的到達學校了,但被記遲到了

大家都還在升旗哦所以我就躲在教室裡了(笑)

因為我頭毛皮帶襪子都沒過啊所以也懶的去了

不過那天聽說我們全班都過了欸,幸好我沒去XD

那天之後就都不用去升旗服儀檢查了(歡呼)

不然每天這樣曬太陽+流汗我可能會脫水致死


來說說開學以來這幾天的生活好了

目前交到的朋友,是坐在我隔壁的VIP

每天都帶一本BIGBANG寫真去給她看

不過下禮拜又要換位子了(遠望)

還有認識一個ZE:A's,那天有帶他去機場

不過之後也沒有什麼在講話啦...

認識的新同學就這樣而已沒其他的了

班上的人好像對我產生反感(?)

好啦據某人說的是因為我擺臭臉

但是其實認識我的就會知道我沒有

就連你都說了我也沒辦法辯解什麼

我以為是我朋友的都會了解這點

但並非如此啊顆顆.........................

抱歉是我太多情了打擾你了...........

參加了熱舞社在考慮要不要退出了

可是我想學啊..................

再多想幾天好了,再來做決定。

果然還是得靠自己才行,靠別人是沒辦法的

因為太難過了所以昨天哭了很久........

很煩,看著你打的一字一句都讓我哭一遍

無名文章全都關了,相簿也只剩下我跟金鐘雲

這時候我最需要的就是金鐘雲.................

好想趕快見到你,拜託你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종운아.........................

接下來的生活怎麼過? 順其自然吧.............

了解我的就是了解我,不想來認識我也罷

我不想因為這些事情就搞得自己那麼煩

還有,我不是你,沒有這麼開朗

也沒有所謂的很忙很累了還會笑

如果你對我講話要那麼直,我寧可你不要跟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nbaby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